Monday, March 7, 2011

幸福moment


2011年伊始,我晚餐时第一次下厨煎了荷包蛋,也第一次食物中毒!(当晚还吃了darling煮的宵夜,半小杯哈根达雪糕)半夜肚子疼,腹泻,恶心,头晕,发烧都来了。
看着darling整晚在照顾我,就感受到满满的爱!
可他还忍不住拉我耳朵说我之前熬夜玩太多了,原来,其实他在意我彻夜不归,还以为他都不在意呢!我去玩,他都没有不让只是要我小心,我夜归,他也没有电话或短信催促我早回家,为了让我玩得更尽兴。虽他给我的很大的空间和自由,我还是得拿准自由度,别玩得太过头了。
幸福~无时无刻都围绕在你我身边。你感受到了吗?还是你一直都忽略了幸福的存在?
让我们一起捕捉身边幸福的笑靨,珍惜幸福 moment,抓住永恒画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