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7, 2011

美甲了2011-01-19

新春快到了,是时候利用这充足的理由把自己里里外外都扮美美咯!
有了新发型,新look后,现在就为我的手脚指甲扮美咯!
我的指甲容易断落,不容易留长。。。
所以第一次把指甲驳长,看我这刚驳好的鬼爪~

修剪好似人模样的指甲。。。指甲太长会不习惯,所以就选择这个长度! 彩绘师涂了一层“粉”在指甲上。。。开始彩绘。。。
脚护理彩绘好后的成果。。。 来来来~~~看看完成品,有没有很漂亮啊??? 有点小贵,这样一弄花了我马币260令吉。。。
不过,这样看着,看着,心情还是漂亮起来。。。
很浓的新春气息吧。。。
我班上的一个小女孩还偷偷的摸我甲上的花花和小石,她以为我没留意,不知道呢。。。哈哈!!!
做了美甲,我动作都变温柔更公主了呢!哈哈。。。怎么会这样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