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7, 2011

Merry X'mas 2010-12-25

叮叮当,叮叮当,铃声多响亮......购物广场都是圣诞气息,耸立的圣诞树,可爱的圣诞老人和白色的雪人。
我不是个基督教徒,所以不会特别重视圣诞节,可是我会期待这一天的到来,因为能够收到圣诞礼物,哈哈哈哈~~~~
记得以前,我和弟弟都会在平安夜把自己的袜子挂在门前,然后乖乖去睡觉。第二天早上,袜子里就会有一封红包。呵呵~
我们都知道给我们红包的圣诞老人就是咱的爸妈,这个习俗到现在还是维持着呢!
今晚平安夜darling带我去吃日本餐,食物好吃,气氛也不错~

回到家和darling交换礼物,让他试穿豹纹裤裤给我看!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