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7, 2011

过新年 2010 ----> 2011

12月31号了,2010年要bye bye了。。。
我不写总结,就记录下2010年的尾巴~
从圣诞前夕开始,我的节目就拍得很满。原本想说再写一篇圣诞去马六甲玩的文章,还是不了,就这里带过就好了!如果亲们来马来西亚游玩记得去马六甲游玩哦!那里我去了很多次,都不会觉得腻呢!
这次去马六甲因为朋友结婚,我和友人去当陪嫁姐妹。
朋友的老公家族有米又传统,很多规则都跟足,我看了都挺累的! 在msn和奔聊起,他问我看了人家的婚礼是不是也很憧憬了呢?问我啥时候赶紧补办,我很无厘头的答:如果没有离婚就补办!哈哈。。。 晚宴后和友人直落去clubing,新认识一男Danny,他人不错好玩,就是有点玩得过火,他居然小非礼我一下下。1,他突然摸了摸我的肚子。2,忘了我说了啥,他刮我鼻子。3,他玩疯的时候,做装要kiss我,他用手掌盖着我嘴巴然后他吻他自己的手掌背。这算非礼了吧?

昨天和友人去pavilian shopping 买了两双鞋子,超喜欢的!晚上就直接穿那双高跟的出去玩了,又去了club,也认识一群男的。我少话,友人说我显得很高傲,是没什么兴趣啦,因为我已经名花有主了,我的两个友人还是单身所以比较积极和他们聊天,其中一个还身家8亿呢,嘿嘿~我开玩笑和友人说:你要是成功了,记得送channel手袋给我,我不要LV了,哈哈。。。那身家8亿的后来真的有向我友人要电话哦!我的channel有望了,哈哈。。。一群不错的人还是有个老鼠屎的,一位很衰的贱男一直想灌我喝酒,我就一直小口小口的抿,贱男还一直插进我和友人的中间要和我们一起跳舞,真是无赖,就一个咸色佬,哼,讨厌无视他!

今天晚上是我和darling认识的第11年的纪念,没有一起倒数过节和庆祝,他公司那有party,我自己又有节目又要去club,这回我打算喝酒,喝了酒就不驾车,所以打算在朋友家过夜不打算回家睡啦~我这疯子过年的方法,很给力吧!哈哈~~~
各位亲们,2011年快乐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