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我。艺术

今天是2009年7月23日,天气还算晴朗的一天。

呵呵,也是个值得我记录的一个日子哦!因为同事的一个分享,所以这里就出现我这个臭屁、自恋、自我矛盾的网虫咯!

来这里的第一篇博,写什么好呢?脑里浮现很多念头。。。

就聊聊艺术吧!我会在这里安家也是因为看了教练和他朋友的博客,他们都是一群年轻热血的艺术爱好者!

爱美是人的天性,我喜欢绘画,是对美的向往和追求。每次从绘画的过程中,我都会经历了观察,分析,思考和呈现的阶段,再获得肯定和寻回自信。
自问要成为画家需要什么条件?首要条件是兴趣吧,接着是导师的启发,再来是后天的努力。只有浓厚的兴趣,才有推动力,让人不断的作画。。。
我原本要向这条路走去的。。。

无奈啊~人生总是和我背道而行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